比亚迪M6推四款新车 预计售16.98-23.98万

比亚迪 比亚迪M6

在相继推出多款轿车产品之后,比亚迪首款MPV车型M6即将在7月20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推出2.0L、2.4L两个排量4款车型,预计售价16.98-23.98万元。

据比亚迪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M6将在20日正式上市,预热宣传活动已经全面展开,将推出2.0L手动舒适型、豪华型和2.4L自动尊享型、旗舰型,预定价为16.98-23.98万,前期预定该车的客户可享受优先提车、提车不加价等优厚待遇。

另据了解,比亚迪M6将在A4网中销售,其他车型还包括I3、I6等未上市新车和e6新能源车,已上市的只有S8跑车。而A1、A2、A3网络的新车推出规划已经接近完成,只有像S6、G6等少数车型未上市销售。

比亚迪 比亚迪M6

比亚迪M6在外形方面与丰田普瑞维亚极其相似,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20mm×1810mm×1765mm,轴距为2950mm。比亚迪M6将推出配备2.4L三菱4G69发动机和2.0L BYD483发动机,很可能推出2.0L和2.4L两种排量共4款车型。另外,与2.4L车型匹配的是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与2.0L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比亚迪 比亚迪M6

在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GPS导航、电加热真皮座椅带8向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蓝牙电话、自动恒温空调和DVD娱乐系统等豪华装备将会出现在高配车款上。之前车展亮相的M6的中控台上还有一个特别的配置——万能手机充电器,这绝对是个贴心的设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