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M1三厢版-M5北京现车销售 价格5.58万

瑞麒 瑞麒 M5

奇瑞高端品牌-瑞麒相继推出M1、G5、X1之后,M1三厢版车型M5已经悄然在北京地区销售,1.3L手动豪华版售价5.58万元。

据了解,目前在北京地区只有万吉祥一家店销售M5,斌强伟业、庞大瑞华通等其他4S店还未到店销售。据万吉祥4S店销售人员介绍,瑞麒M5到店仅一款手动豪华型,售价5.58万元,并且有多台现车销售。

瑞麒 瑞麒 M5

瑞麒M5的外型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仍然是3905×1587×1527毫米,虽然M5比M1长了30厘米以上,但3.9米长的短粗身段,依然保持了最小的三厢轿车的称号。

瑞麒 瑞麒 M5

安全方面,瑞麒M5的主力型号,可以毫不费力的达到CNCAP四星碰撞标准,多气囊的高配置版本,甚至有冲击五星级别的真实实力。

瑞麒 瑞麒 M5

瑞麒M51.3升排量车型,仍然搭载额定功率62千瓦的四缸SQR473F发动机。变速箱,分为五速手动,以及马瑞利配套的AMT自动档两种型号。燃油经济性指标的标准测试中,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7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