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混合动力 骏捷FSV推新能源轿车

中华 骏捷FSV

随着低碳环保概念深入民心,很多汽车厂家在国家政策的正确引导下开始推出新能源汽车产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绝大部分自主品牌汽车都已经有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并开始加快研发与推向市场的速度。据悉,华晨汽车旗下的骏捷FSV车型也有了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两款新车。

电动中华骏捷FSV

中华 骏捷FSV

中华骏捷FSV纯电动版与普通2010款骏捷FSV在外形方面并没有太大改变,但前脸的设计还是有细微的差别。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骏捷FSV纯电动版的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结构,而2010款骏捷FSV则采用三条镀铬装饰。另外,骏捷FSV纯电动版的前大灯下设计了散热口,这也是普通骏捷FSV所有没有的。图中所拍摄的骏捷FSV纯电动版应该是低配版本,所以铝合金轮毂、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功能、雾灯等配置都被取消。

骏捷FSV电动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50牛米,单从电机的功率方面来看还是不错的。但这款新车的整备质量接近1.5吨,所以50千米/小时的加速达到了7秒,最高车速也仅为105千米/小时。不过骏捷FSV电动版也仅仅是未来满足城市驾驶需求的车辆,200千米的续航里程也还是能让人满意的。

骏捷FSV微混

中华 骏捷FSV

中华骏捷FSV微混版本采用的是2010款骏捷FSV的前脸格栅设计,但大灯下面仍然多设计了散热口。整车与普通版骏捷FSV并无其他差别,但拥有起停系统的这款产品依然值得关注。

相信很多关注骏捷FSV的消费者都已经知道这款车的整车外形尺寸,在这里就不一一啰嗦。从我们得到的参数信息可以了解到,骏捷FSV弱混动力采用的是4A91S起停专用发动机,虽然并没有标注功率和扭矩,但我们可以知道的是,骏捷FSV起停系统约能够节约5%以上的能源消耗。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不仅能够知道骏捷FSV这两款新能源产品的具体情况,也能够了解华晨中华未来在新能源汽车产品方面的研发方向。期待骏捷FSV电动版和骏捷FSV弱混动力能够早日推向市场,未来有更多新产品能够继续“绿化”。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