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1.0L微车 东南汽车明年有望国产

随着石油能源的慢慢枯竭,小排量节能车成为了各大厂商争相抢占的新市场。近日,三菱汽车公司总裁益子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推出新款跨界车型——劲炫之后,三菱的全部重点将集中在即将在明年上市的新款微型车上。据益子修总裁介绍:这款全球战略新车将搭载1.0L发动机,而且将采用国产的方式销售。

目前三菱在国内的合作商共有两家,分别是广汽长丰东南三菱。不过从目前两家企业的产品线来看,长丰主要生产的是帕杰罗等排量较大的车型,而东南三菱主要生产戈蓝翼神等排量相对较小的车型,因此这款小排量新车落户东南三菱将符合其在中国的产品线布局和营销策略。

去年广州车展上,三菱推出了欧蓝德EX劲界2.0L车型。今年8月份三菱将向国内引入了2.0L劲炫,而1.6L劲炫也有望在明年在国内上市 由此可见三菱在国内推行小排量的步伐已经开始。另外益子修总裁还介绍:首批微型车将在泰国工厂生产。

欧蓝德EX 劲界 OUTLANDER EX 2010款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EX-劲界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改变应该算说是最显而易见的。在相继推出三菱家族式鲨鱼嘴造型新前脸的翼豪陆神、蓝瑟EX、Colt 之后,新款的欧蓝德EX-劲界也换上这张大嘴,进而统一三菱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也能使消费者对于三菱汽车的印象更加深刻.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欧蓝德EX 劲界 2.0L休闲版 22.90万 22.40万 5000元 有现车
欧蓝德EX 劲界 2.0L运动版 24.50万 24.00万 5000元 有现车
欧蓝德EX 劲界 2.4L时尚版 28.80万 27.50万 1.3万 有现车
欧蓝德EX 劲界 3.0L精英GT版 36.20万 34.90万 1.3万 有现车
欧蓝德EX 劲界 3.0L豪华版 33.80万 32.50万 1.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欧蓝德EX-劲界的前脸除了大灯和进气格栅做了调整外,雾灯的处理也更加细致。为了使得雾灯部分也能做为车头整体造型的一部分,这次欧蓝德EX的雾灯也被重新设计了一下。在雾灯主题和镀铬装饰之间又加上一拳黑色的装饰条,使雾灯看起来立体感更强,也更显档次一些。

三菱(进口) ASX劲炫

ASX劲炫   ASX劲炫

ASX劲炫的前脸采用了与LANCER EVOLUTION、欧蓝德 EX劲界相同的鲨鱼嘴造型,体现了精悍中带有质感的活力表情。发动机盖的二段式构造设计既确保了冲撞时保护行人的缓冲区又为司机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

三菱(进口) ASX劲炫

ASX劲炫   ASX劲炫

三菱ASX劲炫分别为4295/1770/1615,轴距为2670mm。侧面设计上,为了保证车身整体的轻快感,缩短了轮胎与前后保险杠的距离,形成了具有起伏形状的动感线条。楔形线条强调了车体前进时蓄势待发的动感,使视觉效果更加立体生动。

三菱(进口) ASX劲炫

ASX劲炫   ASX劲炫

尾部设计上,通过调整尾灯形状及车牌位置,延续了整体的轻快感。并采用了可视性更好的LED刹车灯,体现了ASX劲炫更高的品质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