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电动车即将上市 详细参数曝光(表)

今年以来,国家为了鼓励小排量经济型节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消费,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以及节能惠民政策相继推出,加速了很多新能源汽车和节能汽车的推出计划。在自主品牌方面,长安轿车、比亚迪奇瑞吉利等厂商都有自己的新能源产品。据悉,吉利旗下的全球鹰品牌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熊猫电动版车型,如果这款新车上市销售,消费者购买这款熊猫电动版最高可以获得6万元的购车补贴。

全球鹰品牌的首款电动轿车是在熊猫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从外形尺寸方面来看,熊猫电动版的长宽高、轴距与普通版车型没有丝毫变化。但熊猫电动版这款车型额定载客人数只为4人,可能是电池占用了内部空间。熊猫电动版采用纯电动的驱动形式,配备WTGSDJ30A交流异步电机,并且采用机械式手动变速器,整备质量为1188公斤,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每小时。

全球鹰 熊猫

熊猫电动版的外观与吉利熊猫的设计完全一样,从之前报道过的图片可以看的出来,整车造型吸收了国宝熊猫的设计元素,其中前大灯犹如熊猫的两只可爱的大眼睛,夸张的进气隔栅显得非常可爱。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最大的亮点来自尾灯设计,灵感取自猫爪设计,将示宽灯、刹车灯、倒车灯、转向灯形象地融入到“爪子”中。

因为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和节能汽车产品推出了各项优惠政策,促使很多新能源产品会陆续上市。但仅需要国家政策扶持还不够,充电站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仍然是新能源汽车产品难以突破的瓶颈。据了解,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年初会有很多新能源车型投放市场,希望届时能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