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电动版样车年内推出 Volt明年引入

6月12日,上海通用汽车2011-2015绿色产品战略于世博园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内发布,并确定将在2010年内正式推出赛欧电动车样车,而其也将成为继雪佛兰Volt确定于2011年引入后,上海通用家族推出的又一款纯电动轿车产品。不过,就赛欧电动车的相关技术细节,在此次战略发布会上,上海通用并未透露。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除此之外,上海通用在2015绿色产品战略中还提出,2010年将推出雪佛兰新赛欧BEV电动车样车;别克新君越Hybrid中混轿车将于2011年实现批量国产上市,燃油经济性较普通汽油版车型提升20%。雪佛兰Volt电动轿车也将于2011年底引进中国市场。

而在高科技动力总成上,上海通用也发布了5年“性能、燃油经济性同步提升”计划:2011-1015年,上海通用汽车将陆续推出12款高性能发动机,包括1.5 VVT和1.4T等填补空白的小排量发动机。新发动机排量将全部集中在1.4L~2.5L区间,比上海通用汽车现在的产品系列排量更低,但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性能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今后1.4L-2.5L车型将成为上海通用汽车的主力产品,并将占到总销量的95%。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5绿色发动机战略将大范围普及缸内中心直喷、涡轮增压、六速变速箱等先进技术,并在三大品牌旗下广泛应用,从目前的豪华车、中高级车向中级车和经济型车等细分市场延伸,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低的排量实现性能的提升和油耗的节省。同时,现有的中等排量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进行技术升级与换代。

而至2014年上海通用汽车将在主导车型上应用基于S6变速箱的前驱插电式或强混合动力技术。这些都表明未来5年上海通用汽车将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深度推进新能源产品,并加快市场量产步伐。

此外,上海通用汽车新一代车型将继续加大综合节能技术的应用,包括低阻力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轻量化、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电动助力转向(EPS)等,以进一步提升新产品的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至2012年上海通用汽车旗下所有新产品和在售车型都将达到升级欧5(国5)排放的能力。至2015年整体油耗和碳排放在现有基础上再降低 15%,而动力性能(升功率)则再提升14%。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