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小改款谍照曝光 预计9月亮相巴黎车展

大众小改款途观

途观,在国内上市还不到三个月的车子,一直被火热加价的车子,一款饱受争议的车子,终于在上市不久后又落后于国外的兄弟了。在不久前曝光了效果图后,这次出现的俨然已经是路试车了。而且是在欧洲某山区进行负载能力测试的小改款车型

大众小改款途观

新途观将采用大众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也就是诸如新途锐高尔夫6的前脸造型风格,新车前进气格栅以及大灯设计更加的凶悍,当然,大灯组也可能采用LED日间行车灯,而不再是国内途观的老款泪滴形的大灯设计。

大众小改款途观

老款进口途观的保险杠是和国产版本区别最大的地方,老款途观削尖的前保险杠在新途观上也变得和国产途观一样,不在那么咄咄逼人,这个设计的改变也多少考虑到了行人碰撞安全方面。

大众小改款途观

 动力方面新途观将继续延续现有车型的动力配置,也许还将增加1.4T等新的动力配置,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辆路试的途观显然加了负重,而且还有一个小拖车,这很显然是在测试动力总成的负载能力。而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若是不变动力系统的话,这个测试明显多余。预计,新款途观预计将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