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将投产“高尔夫6” 预计售6-8万元

众泰 众泰版高尔夫

在南京菲亚特退出汽车舞台之后,众泰汽车将其生产平台收入囊中,派力奥、西耶那等车型将获得重生,变身众泰“朗”系列车型,其中众泰版西耶那定名为朗俊,经过众泰的重新设计后,酷似高尔夫6的前脸造型令人惊异,6-8万元的预售价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

1、酷似高尔夫6  西耶那众泰重生

众泰 众泰版高尔夫

朗字系列作为众泰车系的高端车系,是众泰首度切入家轿市场的产品。“朗”系列全部源自于菲亚特,其中有两款曾经在南京菲亚特国产,“朗俊”的三厢车,源自菲亚特的西耶那,“朗杰”两厢车,原型系菲亚特派力奥。从上图的对比不难看出,朗俊前脸造型与大众高尔夫6相比除了大灯没有做熏黑处理之外,其他方面差别非常小。

众泰 众泰版高尔夫

朗俊在尾部的造型上,依然延续了菲亚特西耶那的设计,没有进行大的改变,只是尾灯的造型有所改变,让尾部更运动一些,与运动的前脸相呼应。在动力上,将搭载1.3\1.5\1.6L三款发动机,升功率达到了60kw/L,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高效低耗。

众泰 众泰版高尔夫

而众泰另一个款新车朗杰即派力奥,前脸与朗俊有所不同,整个前脸造型相当饱满,黑色网状前进气格栅彰显运动气质,下进气格栅的大嘴设计很有冲击力。而在尾部的造型上基本还是派力奥的造型风格。应该说两款车的重新推出,相信会让不少原有菲亚特的粉丝惊喜,尤其是朗俊酷似高尔夫6的造型更是相当特别,6-8万的预售价也这个“高6”很有价格优势。

2、A级车-蓝旗亚Lybra也将在众泰投产

众泰 众泰版高尔夫

除了朗俊和朗杰之外,众泰还收购了蓝旗亚Lybra的生产平台,让众泰产品向更具吸引力的A级车市场看齐。Lybra是蓝旗亚本世纪初开发上市的一款经济型轿车,长4466mm,宽1743mm,高1462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轿车,与自主品牌的奇瑞A3、比亚迪F3尺寸相当。

在动力上众泰Lybra将搭载RN416TF4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相对于1310Kg的整备质量,这款发动机只能算是够用,最高时速为185km/h。而在海外市场,Lybra曾搭载1.8、2.0及1.9、2.4柴油机,但这些发动机被引入可能性不大。

与竞争对手相比,众泰的品牌知名度以及产品的美誉度都有差距,因此低价策略无疑是众泰的选择,而这也是众泰2008获得成功的法宝,那么这些新车型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