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嘉誉CROSS版曝光 或将推四驱版本

长城做车似乎有个规律,任何车型都喜欢做出CROSS分支车型。这不,一款嘉誉版本的CROSS开始崭露头角,其实这在其规划之初就有CROSS的版本计划。

长城 嘉誉

嘉誉原型车是丰田VOXY,在国内没有此车的销售,而在香港到是略有踪迹,被香港人称之为保姆车型。而VOXY的车型销售表内则有四驱版车型,这也比较符合长城的风格,推出CROSS也属正常。当然下图中的嘉誉是否含有四驱版本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在嘉誉上市之前长城方面到是偶然提及过四驱版本的计划。

长城 嘉誉

 再来看看下图中的嘉誉CROSS申报图,CROSS风格非常明显,虽然造型方面变动不大,但其前保险杠略微前凸,典型的CROSS设计,而其四周的裙边和轮眉也都改为黑色底边。

下面的表格是VOXY两驱与四驱版本详细资料,除了尺寸方面的接近外,造型上也非常接近,而VOXY原有的四驱版本减少了长城改动方面的难度。

长城 嘉誉

作为一款高重心的MPV车型,打出四驱或CROSS风格确实很少见,毕竟其原型车本身就未曾考虑过CROSS风格,方正的造型也与CROSS多少关联不大,不过长城一直是敢于想别人所不敢想之事,哈弗M2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例子。至于嘉誉版本的CROSS车型能否顺利上市,目前通过北京车展无法看出更多的苗头,因此申报图只能做为车型规划的参考,本组图片申报于去年三月,而近期才予以公布。时过一年,还未能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更多的信息只有等待官方透露。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