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A0轿车配1.3L发动机 预计售7-10万元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曾表示,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首款A0级微型车将在今年12月召开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而这款车的产品序列将低于广汽本田的新飞度。而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理念A0车型将与飞度和锋范共线生产,而这款即将推出的新车将搭载1.3L发动机,售价预计在7-10万元之间。

目前广汽本田在A0级汽车上市只有新飞度一款车型(锋范主打A级车市场),与广汽本田采用双品牌运作,并采用同一经销商网络共线销售的理念A0级三厢轿车的上市则很好的实现了与广本车型的互补。另外,广汽本田增城工厂产能由目前的12万辆/年提升到24万辆/年,预计2011年下半年将完工,而产能扩张也将为广汽本田的双品牌运营奠定产能基础和提供硬件保证。

理念(EVERUS)第三款概念车的造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气与动感”的设计理念:一气呵成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前脸的设计彰 显大气,格栅造型张力十足,营造出崭新的三厢车风格;采用创新概念设计的前大灯锐利有神,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概念车尾部设计层次丰富,动感的行李厢尾 部、充满未来感的细尾灯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并采用了运动风格的排气管造型。


理念(EVERUS)是广汽本田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开创了合资企业发展自主品牌的新模式。随着市场调研、车型开发等相关工作的不断深入,理念(EVERUS)在北京车展带来了展示首款量产车型设计风格的概念车,而理念第一款量产车型的研发工作也正在按规划进行,计划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