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GT三厢6月23日上市 参数-配置曝光(表)

别克 英朗GT

别克主打高端家用车型——英朗GT三厢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共搭载1.6T及1.8L两种排量发动机,在动力支持上与偏向运动的外观设计不谋而合。目前英朗GT在别克官方指定4S店内可接受预订,订金为1000元,现车可在上市当天到店,自到店后即可进行销售。

我们拿到了英朗三厢的资料,包括车身尺寸、性能参数以及部分舒适性配置。上表是英朗三厢推出2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15mm、1478mm,数据已经达到甚至超越某些更高级别的车型。1.6T车型配备了225/50 R17的轮胎型号,为优良的行驶稳定性及操控性提供更好的保证。相对于较大的车身尺寸,两款车整备质量都超过了1.4吨,对油耗控制方面并不是非常有利。

别克英朗GT三厢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峰值数据达到了2.4L发动机的水准,可以断定这台发动机的调校水准还是很高的。当然,1.8L发动机的功率、扭矩数值也很不错,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使动力更好的发挥。英朗GT前后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转梁式,但经过加强后整体操控感会得到大大提升。虽然悬挂类型并不先进,但良好的调校可以使性能有质的提升。

这里显示的是两款车型的部分舒适性配置,从表中可以看出1.6T车型在运动型舒适配置上要更为丰富。1.6T车型配备了“展翼式”HID氙气大灯,镀铬排气管以及运动尾翼,无论在视觉上还是实际使用中都有着不错的作用。但谈到这里,并不是想说1.8L车型配置较低,只是相比1.6T车型配置稍低而已。两款车都配备一触式智能钥匙(自动感应式解锁、无钥匙点火、一键式启动)及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考虑到了驾驶员与乘客的感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