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灯变化明显 小改款致胜旅行版谍照曝光

蒙迪欧在大家印象里似乎只有那么一款三厢车型,其实蒙迪欧和众多的欧洲车一样,也拥有不同配置的车型,比如轿跑,比如旅行版。

蒙迪欧致胜旅行版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小改款的蒙迪欧即将上市的消息,不过那个时候捕获的照片仅仅是它的轿跑版,而现在,旅行版的改款蒙迪欧也亮相我们眼前:

从外观上看,改款后的蒙迪欧旅行版在B柱以前和我们现在看到的蒙迪欧并没有是什么两样。的确,小改款的蒙迪欧在外观上确实没有多大变化。

蒙迪欧致胜旅行版

不过旅行版尾灯的装饰条则比之前曝光的轿跑版更直观的展现了新蒙迪欧的尾灯。一般说来,这样的车型即使是旅行版版和三厢版这样的区别,尾灯为了设计风格也不会有太大出入的。从车身侧面看去,旅行版自然要修长些,同时,空间感也要好得多,车顶行李架也让车子显得更加灵动,不至于让旅行车特有的硕大尾部显得臃肿。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之前曝光的改款蒙迪欧致胜

动力方面是新款蒙迪欧的主要变化,2.0T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器的组合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之前也有介绍过,不过我们关心的依旧是,国内的新蒙迪欧将在什么时候下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