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明年国产 详细参数曝光

北京现代 YF

北京现代索纳塔车型曾于2002年推出,至今已经有将近8年左右的时间了,期间其还推出过改款后的现代索纳塔领翔。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新一代索纳塔车型已经正式亮相,该车型目前在国内的代号为YF。近日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品牌战略总监郑明采在接受网上车市记者采访时表示:搭载2.0L和2.4L引擎的YF将在明年国产。下面就让我们根据YF的参数来抢先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新索纳塔YF作为北京现代的中高级车型,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820×1835×1470mm,在车内的横向空间方面,YF要比领翔更加具有优势。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YF的长度达到了2795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要求。另外这款新车依然搭载2.0L和2.4L引擎,其中YF 2.4L车型的发动机类型与领翔完全相同,,因此在动力输出方面这两款车也不会有明显差别。另外这发动机具有可变节气门技术,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又可以达到了良好的节油性能。

北京现代 YF

这款北京现代即将国产新车,在外观方面已经找不到领翔的影子,不过YF延续了现代汽车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V型进气格栅设计使整款车型显得更加硬朗、更加凶猛。另外,这款车的前脸还采用了经典的“X式样“的造型,示宽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设计,不仅寿命长亮度高,而且对视觉效果的提升也起到积极作用。

北京现代 YF

北京现代YF的腰线十分的硬朗,并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造型,折现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到尾灯,并且前低后高,呈现出跑车的设计风格。

北京现代 YF

现代YF车身侧面一条前低后高的棱线贯穿全车,使原本流线的车身更加富有运动感。索纳塔车系带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乘坐宽敞,而这款车则在已经舒适的 基础上扩大这个优点,在长宽高方面与现售的索纳塔领翔的数据几乎相同,但在轴距上却加长了7厘米,对于一款车而言,7厘米足以让你感受到腿部空间的充裕 了。但是非常流线的顶部造型有可能对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受到制约。

i50
i50  i50
i50  i50

凌厉的尾灯造型与车身的棱线完美的结合,尾部上端通过钣金营造出的小尾翼流露出一丝的动感。内藏式的排气比起国外版本的双出镀铬排气有些小气。YF 从尾部的铭牌可以看出,这款车将会以国产的形式引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