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凯美瑞同级 起亚全新中级车明年2月国产

东风悦达起亚是国内著名的汽车厂商,旗下的多款车型均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的新款SUV车型——SLC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并获得了“最受喜爱的SUV”称号。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有限公司销售本部长苏南永在接受网上车市独家采访时透露:在今年10月推出SLC后,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明年2月推出一款新中高级车型。

据苏南永本部长介绍:这款将在明年2月上市的车型代号为TFC,与广汽丰田的热销车型——凯美瑞属于同一级别,而这款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大于之前销售的远舰。东风悦达起亚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企业,近几年的发展十分迅速,福瑞迪、赛拉图等车型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不过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到,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线主要集中在紧凑型和小型车市场,在中高级汽车市场上起亚还没有产品与其他厂商相抗衡。新中级车TFC的引进不仅将填补其在高端市场上的空白,而且也将细分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产品。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2009款

起亚家族的车型正在经历一次集体的大换血过程,我们可以从已经上市的福瑞迪、新索兰托及即将揭晓的新狮跑车中可以看到。这些先后换代的车型颠覆了之前起亚车型的传统风格,拥有全新的设计理念,并且逐渐开始统一家族前脸,这不但是为了品牌形象的统一,也是为了整体汽车市场的变化趋势。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2009款

我们不妨拿出照片对比一下,也许福瑞迪是大家最为清楚的一款车了。在当时福瑞迪未上市前,很多网友看过福瑞迪的图片后都表示设计的比较美观,而新远舰采用了更锐利的大面积弧形车顶,外延式轮拱,发光二极管式日间行车灯,车侧叶子板上并设有通风口,使得该车具曲线美感以及肌肉感。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2009款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2009款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2009款

更加棱角分明的尾部、小巧的尾翼同时也预示着它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中级车,它将同时拥有一些运动性,就例如目前市场上的睿翼、锐志等车型。新远舰与新索纳塔为共用平台与动力系统,但在外观设计方面遵循了不同的风格,新远舰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表,在上市后定会给同级车造成不小的压力。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2009款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2009款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2009款

我们再也不用抱怨老款远舰中庸颓废的内饰样式了,如果我把方向盘上的标志摘掉,直接带你到车内,相信你很难猜出这辆车的身世。虽然目前没有详细资料 说明新远舰的内部配置,但是我们自己可以从途中看到,该车配备了全新冷光仪表盘、多功能集成方向盘、车内导航大屏以及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可以说这次 新远舰在内饰上下足了功夫。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2009款

 2011款远舰仍旧会保持起亚的旗舰车型的地位,该车拥有相比老款更的轴距,同时在度上有所增大,为了提升运动性,度上有所缩减。全新一代远舰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LX、EX、SX,3款车也分别配备16-18寸不同大小的轮圈,其中EX车型可选装18英寸轮圈。在动力方面有3款排量,包括2.4L、2.0T以及2.4L混合动力,并搭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