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将推高端公务车型 2012年上市

红旗 盛世

今年上半年,一汽奔腾品牌正式回归中国一汽集团的“中国一汽”品牌,而且奔腾的产品车标也将统一更改为中国一汽“1”字车标。去年,中国一汽集团销量超过194万辆,其中自主品牌约占40%,其中包括一汽解放、夏利、佳宝等自主品牌。一汽集团总经理徐建一表示,到2012年中国一汽集团将在红旗品牌下投放多款新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公务用车,重塑红旗品牌。

据了解,一汽红旗品牌未来会有很多新产品投放市场,目前了解到2012年将推出的全新自主公务轿车,这款新车将是红旗盛世的换代车型,产品的定位于红旗盛世会有所不同。另外,红旗品牌还将会推出礼宾车、检阅车以及其他日常用车。其中红旗MPVSUV车型也将很快提上日程,在未来陆续推向市场。

红旗 红旗盛世

目前中国一汽集团在自主品牌规划方面,将分为两个品牌,其中一个是“中国一汽”,一个是“红旗”,可见未来一汽对重塑红旗品牌的决心。目前红旗品牌产品暂时在一汽奔腾网络内销售,未来红旗品牌产品成熟以后,会自行建设经销商网络。

红旗 盛世

对于红旗汽车,相信有很多国内消费者对其非常关注,但从目前的产品市场状况来说,红旗的表现非常不好。作为中国最经典的自主品牌,重塑红旗是一汽所有人的梦想,也是很多国人对自主品牌汽车的希望。让我们期待更多红旗新产品的投放,期待红旗品牌再创往日辉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