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媲美C级轿车 吉利帝豪-EC8车展实拍

帝豪 帝豪EC8

帝豪EC825是吉利计划将于今年推出的豪华车型,虽然这款车目前的定位依旧是B级车,但是从前期透露出来的资料显示,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显然已经达到了C级豪华车的规格,4950mm的车身长度可以与奥迪A6抗衡,而2805mm的轴距足以傲视凯美瑞雅阁新君越等同级中高级车,对于喜欢大车的国内消费者来讲,极具杀伤力。

吉利EC8外观
吉利EC8外观     吉利EC8外观

从整体造型来看,车身线条流畅利落,造型豪华稳重、大气优雅,风格比较偏商务一些。前脸饱满成熟,颇具奥迪A6的范儿,盾型的镀铬进气格栅与盾型的品牌标志相呼应,非常协调,前大灯采用黑底灯壳的透镜设计,造型没有刻意营造个性,而是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简洁优雅。保险杠上的雾灯由镀铬装饰包裹,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

 

吉利EC8外观     吉利EC8外观     吉利EC8外观

 

同帝豪EC7系一样,帝豪EC825的A柱依旧非常宽厚,防撞性强。有些帝豪EC7系的车主曾经抱怨7系的A柱太宽,会遮挡部分视角,但是相比安全,个人认为这点牺牲是值得的。不过帝豪EC825的玻璃倾斜比较大,这一问题估计会好很多。

吉利EC8外观
吉利EC8外观     吉利EC8外观

帝豪EC825的尾部造型稳重扎实,采用了LED光源组合尾灯极具时尚感,6颗LED构成的高位刹车灯很有档次,而且能够方便提示后面车型,安全性更高。

吉利EC8外观
吉利EC8外观     吉利EC8外观

一款B级车能够拥有C级车的车身参数实在难得,EC8上市之后必定会掀起一阵购车热潮,B级车的价格买到C级车的品质,这样的定位也是广大消费者想看到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