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新宝来 一汽丰田将推新款花冠(谍照)

一汽丰田 花冠EX

“COROLLA花冠”是丰田汽车公司在家用轿车领域里的一款畅销全球的明星车型, 自1966年推出第一代花冠以来,至今已经有40余年的历史。目前国内销售的花冠EX是丰田COROLLA的第九代产品,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和实用的配置拥有了较为稳定的消费群体。近日记者了解到:一汽丰田将于近期推出花冠EX的小改款车型,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与此同时笔者在第一时间得到改款后新花冠EX的谍照和车型参数。新款花冠EX在外形设计上与老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区别,前脸的设计酷似一汽大众新宝来,车身尺寸和动力系统方面与目前销售车型相同。

一汽丰田 花冠EX

一汽丰田即将推出的改款新花冠EX在外形设计上延续了老款车型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第一眼看上去就让人过目不忘。值得一提的是,改款新花冠EX的前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整体动感、时尚。而前大灯方面和C柱的设计上,这款新车与一汽大众宝来的设计风格十分的相似。

车身尺寸与新宝来基本相当 动力更强劲

一汽丰田旗下的新款花冠EX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530×1705×1490mm,与同级别的一汽大众新宝来相比,这款车在长×宽×高方面都旗鼓相当。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北京现代新款A级车的长度达到了2600,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另外这款车搭载了1.6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8kw,比较适合消费者在城市中使用。

车身尺寸和动力系统没有变化

与老款花冠EX相比,这款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30×1705×1490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的需求。另外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一汽丰田改款花冠EX的长度达到了2600mm,这在与同级别车竞争中也不落下风。在动力方面,新花冠全系车型均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8Kw。

一汽丰田 花冠EX

在前脸设计方面,新花冠EX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式蜂窝式水箱格栅和加宽的镀铬条取代了老款车型大面积的镀铬设计,使整款车型显得更加硬朗、更加运动。另外,这新花冠EX的保险杠依然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不过雾灯设计由原来的四边形改为了圆形设计,向丰田家族的其它车型靠拢。

一汽丰田 花冠EX

在尾部的设计方面,新花冠EX的尾部的镀铬装饰较老款车型有明显区别,加宽、加大的镀铬装饰立体感更强,同时也显得更加精细。在尾灯的设计方面,新款花冠EX的后转向灯改为方形白色设计,不仅与老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而且辨识度更出色。

一汽丰田 花冠EX

在车身细节方面,新款花冠EX在车身侧面增加了镀铬防擦条,轮毂样式也由原来的六幅柱式改为多幅涡轮式设计,轮胎型号则依然为195/60R15,充分的为消费者考虑到经济性和舒适性。

一汽丰田花冠已上市多年,质量一直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且配件选择较多,保养费用也比较合理。对于不太追求新鲜时尚,注重实用的家庭消费者,花冠EX绝对是首选车型。那么新款花冠EX能否延续辉煌,还要等上市后再见分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