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采用捷达平台 预计售价6-9万(谍照)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虽然奔腾一直以一汽自主品牌自居,但相信很多消费者都知道,奔腾旗下的B50B70都是马自达6平台研发的产品。不过,一汽奔腾的这两款产品也正是凭借自身平台的优越性,在市场上有不错的销量表现。但一汽奔腾这个品牌已经推出很久,而新产品投放的速度却并不及时。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一汽奔腾的未来产品规划中,还有很多新车型蓄势待发,比如B30、B90等新产品。据悉,奔腾的首款经济型轿车有望会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而这款新车也将采用捷达的平台。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从外形特点来看,奔腾B30仍然采用传统的造型风格,尤其是前脸的设计方式,与奔腾B50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从图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奔腾B30的前进气格栅也采用镀铬横条式设计,与奔腾B50同出一辙。但奔腾B30的前进气格栅与保险杠结合的比较流畅,看上去比奔腾B50更加硬朗。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奔腾B30的前大灯仍然采用晶钻式设计,但造型方面,与奔腾B70和奔腾B50却有了些许的差异。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奔腾B30前大灯的造型并没有B50那么锐利,设计尺度明显缩减。而且奔腾B30的前雾灯周围的设计也有改变。但奔腾B30的前雾灯也设计成圆形,与之前的奔腾B50和B70相比,变化不大。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相信很多看过奔腾B50的消费者,一定对这款车的尾部设计还留有记忆。从记者本身角度认为,奔腾B50尾部的设计比较成功,能够虏获很多消费者的心。从图中也可以看到,奔腾B30的尾部设计也并不差,运动型尾翼和造型硬朗的后保险杠,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奔腾B30的尾灯设计与奔腾B50和B70有了明显差异,但看上去似乎与东南V3菱悦非常相似。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也许奔腾B30这款产品主打的是运动、时尚轿车,我们从图片中看到的这款新车似乎是在走运动轿车的路线。不管是后尾翼、前后保险杠还是车身两侧的侧裙,都散发着运动型家轿的气息,这让我们想起了雪佛兰乐风以前的那款运动版轿车。与奔腾B50相比,奔腾B30整车的线条设计明显简化,不过这也可以优化内部空间,并且还创造出了全新风格的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从奔腾的未来产品规划中,我们可以轻易的找到奔腾B30的位置。这款新车的定位明显在奔腾B50之下,是主打经济型的家用轿车。而且我们以上了解到的奔腾B30,在整车设计方面,都与雪佛兰乐风等同级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奔腾B30的基于大众的PQ32平台,目前这个平台只有捷达一款车型。如果按照捷达的车身尺寸和技术特点来研发这款新车的话,奔腾B30的市场竞争力也不容忽视。不过我们要质疑的是,奔腾何时才能走出“照葫芦画瓢”的现状。

(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