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比亚迪F3同级 长城全新三厢车北京车展上市

CH041

3月18日,定位“家用SUV”的长城全新车型哈弗M2正式上市 ,包括豪华、精英、天窗共3款,采用1.5LVVT全铝发动机,售价分别为6.59万元、6.99万元、7.99万元。在发布会后,长城汽车国内部总经理贾亚全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三厢轿车CH041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CH041

据贾总介绍,哈弗M2今年的销量目标3万台,客户购车即送3年免费保养(折价3500元左右)。而在新车方面,CH041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同样搭载1.5L CVVT发动机,车长4.3米左右。CH051则是与CH041尺寸相当但风格完全不同的车款,后续也将推出。

在3月初的王凤英总裁两会媒体见面会上,长城也公布了长城汽车未来5年的产销规划。其中未来几年内将有近10款新车上市,涵盖紧凑型A级车、B级车、高端SUV等不同类型的车款,到2015年长城要实现180万销量目标。

1、CH041车展上市 哈弗H6车展亮相

在轿车品类中,2010年仍集中精力精耕细作A级车市场,在已有的长城精灵、炫丽、酷熊、凌傲4款产品基础上,今年将推出3款轿车新产品,具体规划为:代号CH041的三厢轿车,代号CH051的紧凑型三厢轿车,凌傲CROSS。

哈弗H5

2010年计划推出5款SUV产品,具体规划为:家用SUV—哈弗M2(已于18日上市),中型SUV—哈弗H3柴油版,哈弗H5欧风版、至尊版,哈弗M3。另外,中高端城市型SUV—哈弗H6将于2010年北京车展亮相,计划2011年上市。在皮卡领域,今后长城皮卡将统一以风骏命名,整合现有品种,形成高、中、低端三个档次,2010年保持全国销量第一的地位,2010年皮卡新产品规划为(两款):中低端皮卡风骏3,高端皮卡风骏5

2、产销目标 2015年产能200万、销量目标180万辆

在产能扩建方面,针对中国汽车企业普遍存在的管理文化问题,长城汽车还将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核心理念,大力倡导开放的创新文化和以顾客价值为导向的管理文化,在品牌打造、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生产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机制建设与完善,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长城保定基地现有产能50万辆,到2011年天津基地一期30万辆,2012年天津基地二期30万辆。在2013年,长城还将新建保定新基地,预计产能为50万辆,2014年扩建新基地50万辆,到2015年要实现180万销量目标,其中内销要占70%即126万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