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A级/B级车等多款新车 北京车展首发

长安 奔奔MINI

3月17日,备受市场期待的长安A00级经典轿车——奔奔MINI在重庆正式上市,6款车型售价2.99-4.69万元。在发布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宝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安轿车今年的目标为25万辆,其中奔奔Mini目标6万辆。另据了解,长安汽车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多款全新车型,涵盖A级车、B级车、全新概念车、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型等。

据了解,在4月23号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将发布多款全新车型,最令人关注的是将是长安向上发展的B级豪华车,并且是接近量产的车型,而非概念车,可见长安对于豪华车市场已经准备很久。同时与志翔同级的全新A级车也将亮相,当然还包含全新概念车、纯电动车及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而早已亮相的CX30目前已经进入上市的准备阶段。

1、CX30两厢车即将上市 全系配弱混系统降低油耗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作为继奔奔mini之后,长安即将推出又一款全新车型将在近期上市,比较特别的是CX30全系将标配弱混合动力系统,以降低油耗减少排放。而长安也是比较早涉足新能源领域的厂商,杰勋混合动力早已进入量产阶段,并且还曾服务2008北京奥运会,不过由于是MPV车款,个人客户购买的不多,而CX30的上市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了解并选择这款新能源车。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长安CX30的车身线条比志翔更加流畅,尤其是贯穿到尾部的腰线,给这款新车增添了几分动感时尚的元素。长安CX30的车顶造型也比较流畅,与尾部结合的非常精妙。长安CX30采用了行李架,而轮毂则采用五条幅式设计,外后视镜还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长安CX30的尾部非常饱满,后尾箱的线条也设计的非常巧妙,镀铬装饰条和保险杠样式具有明显的长安家族式特征。而长安CX30的尾灯形状非常独特,与福特福克斯两厢有着惊人的相似。长安CX30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后雨刷以及倒车雷达等基本配置,可以满足消费者更高的需求。

2、依托长安汽车研究院 将推出更多新车型

长安 奔奔MINI

长安汽车在国内拥有重庆、河北、江苏、江西4大产业基地,拥有11个整车和2个独立的发动机工厂,具备了年产汽车130万辆、发动机130万台的能力。汽车谱系覆盖乘用车和商用车全部领域,拥有排量从0.8L到2.5L的系列发动机平台;在海外拥有已建和在建的6个生产基地:马来西亚、越南、美国、伊朗、埃及、墨西哥。

长安 奔奔MINI

长安汽车始终坚持“以我为主,自主创新”的发展模式,充分利用全球资源,建立了中国重庆、中国上海、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三国四地、各有侧重”的研发格局,使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成为全国首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之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