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首款城市型SUV推3款车型 4月23日上市

海马汽车 新一代普力马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海马汽车自主车型的研发和推出都加快了进度,其中新一代普力马和丘比特相继在国内上市。时间还不到半年,海马汽车在新产品投放方面又有了新的动作。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海马汽车旗下的首款城市型SUV,将在4月23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目前,内部代号为S3的海马城市型SUV已经启动了全国征名活动,这款车型在上市后将会有个全新的中文命名。

海马S3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这款新车全都采用两驱的动力驱动方式,并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2.0L双VVT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海马S3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舒适型、豪华型和领航型,预计售价约12万元左右。海马S3的主要竞争对手将瞄准奇瑞瑞虎、全球鹰GX5等自主品牌SUV产品,从产品参数和配置来看,海马S3的优势比较明显。

海马汽车 新一代普力马

作为海马进军越野车市场的新车S3将在明年初上市,S3是一款既保留了越野车的越野特性,又全面满足消费者家庭旅游和保证驾乘的舒适性要求的城市运动休闲型SUV。S3外型秉承了海马DNA而来的五边形进气格栅,向前突出的LOGO底座配合展翅的海马LOGO,强调了一种跃跃欲试的动感。

海马汽车 新一代普力马

车头厚重锐利,向上挑起的鹰眼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的动感流线,传达出S3年轻时尚的讯息。侧面特征线,从前到后的连贯性,再次强调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强壮的轮罩特征,突出了外观的冲击力,使整个侧面的设计赋予细节变化。尾部设计具备简约时尚的风格,向上挑起的尾灯造型与大器的头灯相呼应,更多的展现出一种力量感,使整个尾部造型更富动感。

海马汽车 新一代普力马

S3在车身轻量化、动态驾驶舒适性等方面同步国际,居国内领先水平。在产品造型、结构、性能等方面,高于国内其它自主品牌同类产品。而在传统SUV隔音方面的弱点进行全面技术突破,采用预成型结构发泡技术,隔断整车的A/B/C柱等车身空腔,提高整车隔音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