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海福星3月下旬将上市 展车已到店

海马汽车 海福星

海马汽车在去年底推出了小车丘比特,凭借靓丽的外形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海马海福星也将推出2010款车型,展车已经抵达部分4S店,将在3月下旬正式上市。

据海马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0款海福星车型共计两款手动舒适和手动标准,预计售价6万元起。2010款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天窗,并且成为标准配置。此外,新车在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人性化的改进。

2010款海福星的内饰颜色由原来的灰色改为深灰色,更显大气,驾驶员座椅的H点及硬度也做了适当调整,从而提高了舒适性。此外,2010款海福星还增加了门锁遥控及前雾灯等人性化配置,大大增加了产品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当然,2010款海福星最大的亮点是手动舒适版车型配备了天窗,对于喜欢天窗的消费者是个好消息。

动力方面,2010款海福星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479Q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500rpm,动力强劲、性能稳定、输出平顺。同时,智能化的发动机控制模块(ECU)、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等四大节油科技,使得海福星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4.9L,节油性能出众。

目前国内6万元级别车型中,海福星、比亚迪F3捷达这三款车在品质、口碑、市场表现等方面十分接近。此次,标配了天窗的海福星2010款手动舒适版无疑大大增强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