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首款SUV谍照曝光 今年上半年上市

海马汽车 普力马

去年年底,海马汽车相继推出了新一代普力马和丘比特两款新车,并加快了新产品的投放进度。今年,海马汽车还将推出旗下首款SUV,这款代号为S3的产品目前已经开始路试,计划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接下来我们将从谍照中率先去了解这款新车,究竟与车展展车有哪些不同。

海马汽车 普力马

海马S3的前进气格栅采用海马汽车传统的设计方式,与之前的展车没有丝毫改变。而且这款车的前大灯也采用了海马其他产品惯用的鹰眼造型,显得前脸非常锐利。从谍照中的测试车可以看出来,目前这款车的各细节部分都已经定型,量产车也不会有太多变化。

海马汽车 普力马

从海马S3谍照可以看到,也许测试车是低配车型,取消了行李架配置,而且轮毂的样式也有了细微的变化。而整车流畅的腰线、侧面造型和尾部的设计都没有任何变化,显得非常饱满。尤其是向上挑起的尾灯造型,使整个尾部看上去具备简约时尚的风格。

海马汽车 普力马

内饰方面,海马S3仍然采用银色中控面板装饰,但没有采用经典的盾形设计,造型整齐,层次感比较强,看上去显得非常硬朗。通过谍照还可以看到,仪表盘的设计也比较独特,不知道能否让消费者接受。

海马S3搭载全新的2.0L发动机。从性能参数上来看,海马2.0L发动机的表现确实不俗,升功率达到了55千瓦,其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10千瓦,在4500转的时候即可迸发出195N.m的扭矩。另外,海马S3的发动机配备正时静音链驱动,在传统SUV隔音方面的弱点进行全面技术突破,车身采用预成型结构发泡技术,隔断整车的A/B/C柱等车身空腔,提高整车隔音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