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销量目标6万 东风风神将推两款新车

东风风神 风神S30

1月27日,备受期待的东风风神两厢车H30正式上市,其中1.6MT尊雅型 7.58 万元,1.6MT尊贵型 8.38万元,1.6AT尊雅型8.38万元,1.6AT尊贵型89.48万元,1.6AT 电子导航型9.98万元。这款车也是东风风神2010年的首款新车型,接下来还将推出2款新车,分别为S30 BSG混合动力和H30 Cross车型。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东风风神品牌2010年的销量目标为6万台,其中S30三厢车的目标为4.8万辆(含300台S30 BSG混合动力),H30两厢车目标为1.2万辆。接下来东风风神将在上半年推出新能源车S30 BSG车型,在年底将推出H30 Cross车型。同时新的研发中心大楼也将在春节后投入使用,届时东风风神的自主研发能力将更加强大。

1、S30 BSG 今年上半年上市

东风风神 风神S30

S30 BSG

混合动力动力版风神S30型号为S30-BSG,这款车型依然采用了非混合动力版本的1.6L发动机。S30-BSG的混合动力总成并非节油效果更加明显的重度混合系统。而主要是在在红灯或驻车时关闭发动机,而解除制动时迅速启动发动机从而达到节油的效果。据厂商透露,该车能在不降低原有动力性能的前提下,达到10%的节油率。

风神S30造型由东风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目标客户审美情趣和使用需求,并融入了日系车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风神S30内饰简约精致、温馨舒适。

2、H30 Cross将于今年底上市

东风风神 风神H30

H30两厢车

在小型车市场中,Crossover跨界车型日渐占据一定的地位,这其中包含MG3 SW、Crosspolo逍客、soul、炫丽cross等车型,应该说市场竞争还是非常激励的。H30 Cross将是基于H30的开发的跨界小车,售价预计将比H30高一些。

在动力上,不出意外的话H30 Cross仍将搭载与H30同款的1.6L发动机,这款由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自动档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随时提供期望的换档模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