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建第三工厂 将推首款A级轿车(图)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随着天津一汽新产品推出的进度加快,产能也需要不断提高,来保持市场对新产品的需求。天津一汽目前不仅在发动机项目上加快进度,第三工厂的改扩建项目也迫在眉睫。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天津一汽华利工厂,也就是第三工厂将在明年年底竣工,首款A级轿车将在这个新工厂投产。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据悉,天津一汽第三工厂的产能为15万辆,未来很多新产品都将会在这个新工厂投产,其中就包括一款名为“D1”的A级轿车。天津一汽D1的车身长宽高尺寸达到4500mm×1700mm×1500mm,轴距达2600mm,并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自主研发的车型立足于崭新的平台,定位在中级车行列,将竞争对手瞄准为伊兰特、凯越等车型。

除了天津一汽将推出的A级车,未来还有多款新车型将要投放市场。未来1-2年里,天津一汽还将推出威姿V1两厢和三厢车型,还有改款威志,代号分别是TFC-M2、TFC-M1和TFC-W。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威姿源于丰田NBC平台的全球战略车型YARIS。此次推出的威姿V1,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精品时尚小车。威姿V1利用仿生学原理进行设计,借助了海豚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积极快乐的亲和形象。新车搭载了CA3GA2和CA4GA1两款发动机,包括了1.0L和1.3L两种排量。其中,CA4GA1则是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其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堪称1.3升排量发动机的新标杆。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TFC-M1为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车型,拥有阳光、时尚、个性的精品小型车,具有灵动的全新造型,多种靓丽可选的颜色令整车更具时尚与动感。TFC-M1车型为一款面向国际市场高标准开发的新车,TFC-M1为满足国际市场特定需求,备有手动、手自一体式变速器车型供用户选择。新车采用由中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CA4GA1高性能汽油发动机,可以满足欧IV标准和要求。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TFC-W拥有阳光、时尚、个性且具有灵动感的新造型,采用了国际流行的两厢车型设计有效地增大了车内空间,,结合动感流线设计的车身以及掀背式后盖,令整车更具时尚与动感。TFC-W将有1.0L和1.4L两个排量车型,分别搭载CA3GA1和CA3GA2 自主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排放达到国四标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