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性能提升 江淮同悦将推出VVT引擎

江淮 同悦

作为江淮汽车旗下销量最突出的车型之一,同悦系列产品11月份的销量达到6013辆,并且收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好评。作为一款上市时间较长的产品,江淮同悦在市场上一直以1.3L车型为主,还未进行改款换代。不过,网上车市网站近日得到消息,江淮同悦将推出搭载VVT引擎的新车型。

江淮 同悦

据了解江淮同悦将搭载的全铝全铝VVT可大大提高燃油利用率,比老款发动机节油7.3%,1.3L及 1.5L引擎动力性能提升幅度分别达到6%及10.5%。相比同悦老款1.3L发动机,新1.3L升VVT引擎的最大功率为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6 N.m /4500rpm,分别有大幅提升,达到很多合资品牌的技术水平。

江淮 同悦

江淮全铝VVT引擎场地试验累计时间达1万小时以上,江淮进行了400小时全速全负荷试验,400小时交变载荷试验,200小时冷热冲击试验,以及共振、超速等试验的考核,远远高于国家标准300小时全速全负荷试验的规定。作为新一代换形产品,该发动机上市之前在海南、新疆、漠河等区域进行了高温、高湿、高寒、高海拔、大强度、高密度、长距离和多频次的环境试验,充分验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首批配装该型号VVT引擎的1000台车辆的车主均为江淮内部员工,从市场近1年的使用状况来讲,其产品性能完全能满足各种使用环境的考验,具备了成熟动力的所有特征。

江淮 同悦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服务方面,江淮也为同悦车主做足了功夫。遍布全国的300余家销售服务网点、一对一的全程无忧服务,不论在何时何地车辆出现问题,都会得到热情、高效、周到的服务。而在同悦全铝VVT动力上市区域,除了常规的动力零部件保障外,每店均特别安排了充足的总成库存,确保发动机供应保障无忧。

江淮 同悦

“V引擎大战”的升级,预示着A0级家轿市场已经由原来单一的价格战阶段进入了全新的技术战阶段,唯有那些真正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厂家才能笑到最后。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表示,江淮造车45余年,储备了大量的自主技术和研发人才,建立了国际标准的研发体系,在发动机的研发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他说:“江淮不惧怕任何竞争,同悦不仅要成为A0级家轿市场的销量冠军,更要成为品质冠军、技术冠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