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将进军微车市场 首款车型明年初上市

力帆 320

作为中国汽车的生力军,力帆集团除了在摩托车、客车、乘用车等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目前还在着手力帆微车项目。据了解,力帆微车正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有实力的、有积极意愿和力帆微车一道携手共同进步、发展的销售服务商。而且力帆首款微车产品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力帆 320

据力帆微车相关人士透露,力帆微车将在重庆北碚、璧山两个生产基地生产,首款车型将在明年2、3月份左右上市。据悉,力帆微车采用加长、加宽的设计,整车宽度达到1600毫米,长度达到4015毫米,高度达到1900毫米,满载质量达到1730公斤,承载能力非常强大。

力帆 320

另外,力帆微车采用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千瓦,升功率达到52.3千瓦,可以在低转速下达到最大功率和扭力输出。力帆微车的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35km/h,等速油耗仅为5L/100km,达到国Ⅳ排放标准。

力帆 320

除此以外,力帆微车拥有168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分别达到29、22和15.8度,保证了这款新车能够在复杂的路面依然畅行无阻。力帆微车配备了175/70R14的轮胎,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