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马自达2海外发布 外观小改明年引入

在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拿出了改款马自达2,并且宣布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而从可靠的消息来看,明年长安马自达也将引入这款改款车型来上市销售。

改款马自达2也是2007年马自达2发布以来的第一次改款,其主要改进来自于外形方面的更新,首先马自达2也开始启用类似于马自达3、马自达6睿翼类似的动感外观设计,一方面延续家族的特性,另一方面也优化了风阻,从而使得产品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

具体来看,改款马自达2主要的变化就是下进气格栅增加了一条黑色的饰条,这种源自于马自达3的设计进一步统一了马自达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而雾灯造型也有变化,雾灯更大,从而整体感觉更加年轻化。在车尾的造型来看,改款马自达2改进了车位扰流板的造型,新扰流板尺寸更大,从而凸显了车型的运动气质。

在其他方面,改款马自达2还进一步优化了车身结构,通过大量使用轻量化的高强度钢材来进一步降低车重,进而降低油耗。在操控方面,改款马自达2引入了一套新的转向制动系统,这套系统由MX-5的系统改进而来,从而提供更加稳定的操控性和制动能力。

国产现款马自达2

很显然,改款马自达2主要的改进来自外观和操控方面,通过降低车重,优化车身结构来进一步降低油耗,而这些卖点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尤为适用,因此改款马自达2最终引进之后,必将提升马自达2的总体销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