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UV定名“haima7” 车展详细实拍

海马SUV

11月23日,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在今天正式开幕,数十款全新车型在车展上亮相。其中海马也带来了多款新车型,海马2小车即将在车展上公布正式名称,而海马S3越野车也来到了现场,车尾的Logo透露了它的名字为“haima7”。

海马SUV

车头厚重锐利,向上挑起的鹰眼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的动感流线,传达出S3年轻时尚的讯息。侧面特征线,从前到后的连贯性,再次强调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强壮的轮罩特征,突出了外观的冲击力,使整个侧面的设计赋予细节变化。

海马SUV

尾部设计具备简约时尚的风格,向上挑起的尾灯造型与大器的头灯相呼应,更多的展现出一种力量感,使整个尾部造型更富动感。

海马SUV

海马S3是一款既保留了越野车的越野特性,又全面满足消费者家庭旅游和保证驾乘的舒适性要求的城市运动休闲型SUV。S3外型秉承了海马DNA而来的五边形进气格栅,向前突出的LOGO底座配合展翅的海马LOGO,强调了一种跃跃欲试的动感。

海马SUV

海马S3将在明年推出市场,并且搭载全新的2.0L发动机。从性能参数上来看,海马2.0L发动机的表现确实不俗,升功率达到了55千瓦,其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10千瓦,在4500转的时候即可迸发出195N.m的扭矩。另外,海马S3的发动机配备正时静音链驱动,在传统SUV隔音方面的弱点进行全面技术突破,车身采用预成型结构发泡技术,隔断整车的A/B/C柱等车身空腔,提高整车隔音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