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2即将发布 车展现场抢先实拍(图)

海马汽车 海马3

海马汽车 海马3   海马汽车 海马3

在即将拉开序幕的广州车展上,海马汽车率旗下众多产品参展,除了刚刚推出市场的新一代普力马以外,纯电力驱动概念车Me、A0级轿车M2SUV车型S3等新车型也将参展。其中,海马M2作为首款A0级轿车正式在本次车展上发布,并公布中文命名。据悉,海马M2将会在12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5-6万元左右。

海马汽车 海马3

海马汽车 海马3   海马汽车 海马3

M2的外观延续了海马3“Move Critical”即“动与静的临界突破点”的设计概念,实现了“力量与灵动”的完美结合,整车造型极具张力与运动感。底盘悬挂延续了海马产品一贯的运动风格,强调驾驶乐趣。

海马汽车 海马3

海马汽车 海马3   海马汽车 海马3

海马M2是针对年轻人群打造的实用家轿,这款车的整体造型融合当今车坛最时尚的设计理念,刀刻般坚实的肩线贯穿整车,充满力量感,而柔美的圆弧线条则从车头、车顶延续到车尾部,勾勒出灵气、充满张力的侧面造型。锐利修长的前大灯、干脆利落的尾门设计都体现了强烈的动感和活力。简洁的线条构成锐利的角度和平面,刻画出饱满张力的轮廓。

海马汽车 海马3

海马汽车 海马3   海马汽车 海马3

安全防护以欧洲标准作为安全设计要求,将普遍装配在A级车的欧规保险杠吸能系统及3H高刚性结构车身,首次运用在这款A0级车型上,并拥有超越同级车的驾乘空间。另外,M2匹配1.3L、1.5L两种发动机,自动、手动可选择,实现对不同细分市场的拓展渗透,并面向新的区域市场。

海马汽车 海马3

延续了海马产品一贯的运动风格设定,M2的底盘悬挂延续海马的风格,偏向强调驾驶乐趣的调教,并经过强化设计。前悬挂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挂系统,而后悬挂则采用了H形扭力梁半独立后悬架。经过海马特殊调校后,在提高了A0级别小车的操控性能的同时,还提升了驾驶舒适度,令M2具备了标准A级车的驾乘感受。

海马汽车一直以来被称作“中级车专家”,做强A级车平台,形成了以海马3、福美来、海福星、欢动等车型为主线的中级车阵营,在市场上有很强竞争力。此次,M2则打响了海马进军A0级车型细分市场的头一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