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骐菱混合动力 广州车展首发-抢先实拍

长丰猎豹 骐菱

骐菱作为长丰汽车首款轿车产品上市后并未进入一线城市销售,主打的是二三线市场。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丰汽车将发布骐菱混合动力车型,表明了长丰汽车也已进军新能源领域。

长丰猎豹 骐菱

如果没有这个标识也很觉察这个骐菱车会有什么特别,随着长丰汽车工作人员贴上了标识牌,它的身份才被曝光,原来是骐菱的混合动力车型。

长丰猎豹 骐菱

在车尾部骐菱混合动力也贴上了“HYBRID”标识,显示它特别的身份,不过现在还不知道它动力系统的配置,搭载的是什么排量的发动机。

长丰猎豹 骐菱

在骐菱混合动力的车身上贴上了猎豹的拉花,显得非常的醒目,不过黑色钢圈就不是那么好看了,估计在正式亮相时会配上装饰盖的。

长丰猎豹 骐菱

骐菱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1.6L发动机,配置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而这款骐菱混合动力则配置是自动变速器,不知道这款新能源车会在何时上市销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