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新车规划 明年将推出两款新车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11月19日,新夏利N5正式上市,售价分别是1.0MT 标准型4.39万元、1.3MT标准型4.69万元、1.3 MT豪华型4.99万元。而在新车规划上,据天津一汽夏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介绍,在未来五年中每年最少推出一款新车型

而对于明年的新车规划,天津一汽夏利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主任张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将推出两款新车型。从天津一汽目前曝光的新品来看,预计明年推出的车型将是威姿V1和TFC-W。

1、威姿V1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威姿源于丰田NBC平台的全球战略车型YARIS。此次推出的威姿V1,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精品时尚小车。威姿V1利用仿生学原理进行设计,借助了海豚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积极快乐的亲和形象。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新车搭载了CA3GA2和CA4GA1两款发动机,包括了1.0L和1.3L两种排量。其中,CA4GA1则是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其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堪称1.3升排量发动机的新标杆。

2、TFC-W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TFC-W拥有阳光、时尚、个性且具有灵动感的新造型,采用了国际流行的两厢车型设计有效地增大了车内空间,,结合动感流线设计的车身以及掀背式后盖,令整车更具时尚与动感。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TFC-W将有1.0L和1.4L两个排量车型,分别搭载CA3GA1和CA3GA2 自主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排放达到国四标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