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A0级微车海马2 惊现北京街头(谍照)

海马2谍照

10月29日,海马汽车全新普力马正式上市,售价8.68万元起。而在新车规划上,海马还将有多款新车推出,其中酷似马自达2的海马2微车即将在年底上市,而在上市前这款新车却出现在了北京街头,昭示着它上市的临近。

海马2谍照

这辆出现在北京街头的海马2是低配的车款,装备的是铝合金轮毂,海马M2是针对年轻人群打造的实用家轿,这款车的整体造型融合当今车坛最时尚的设计理念,刀刻般坚实的肩线贯穿整车,充满力量感。

海马2谍照

从谍照来看,海马2与欢动一样都提供多款颜色可选,这次在板车上有黑、白、红、黄灯等颜色车款,相信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海马2谍照

如果光看外观你不能认出它的话,这里的尾部标识透露着它的身份,haima2的拼音贴在车尾的左侧,而动力方面据了解将搭载1.3L、1.5L两种发动机。

海马2谍照

由于还未卸车不知道这款小车是在北京中转还是如何,暂时还无法判断,但它的出现可以断定海马2的上市日期的临近,看来年底前上市应该是没有悬念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