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4.98万 比亚迪F3入门车型明年上市

比亚迪 比亚迪F3 2009款

比亚迪集团总裁王传福跻身中国首富让比亚迪成为了近期各界关注的热点,集团旗下比亚迪汽车一段时间以来也是新品不断,成为了业内非常活跃的车型。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比亚迪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比亚迪F3预计将于09年年初推出一款全车的低价入门车型,仅售4.98万元。

比亚迪 比亚迪F3 2009款

据了解,这款车型是在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上市半年之后推出的又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入门车型。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最低售价为5.98万,即将推出的F3低价入门车型,预计仅售4.98万元,在价格上整整降低了一万元,使得这款车型在低价入门级家轿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比亚迪 比亚迪F3 2009款

即将上市的比亚迪F3低价入门车型,将采用技术成熟的1.5L发动机。因为价格较低,在配置上与售价为5.98万元的智能白金版相比将减少部分舒适配置。而在整体品质方面将不会有大的差距。

目前,比亚迪F3已接近40万的市场保有量。虽然销量带来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但是关于比亚迪的汽车的负面消息也成为了铭感的话题。希望比亚迪能在打性价比的同时注重产品质量,只有这样才能让比亚迪汽车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注:图文无关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