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不变-动力提升 换芯悦动11月中上市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自08年4月上市以来,在销量上创造了非常丰硕的成果,月销售突破了2万台。目前,悦动将在动力搭配上作出调整,将全新换装1.6L γ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已经配装在了北京现代i30和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上。笔者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换芯后的悦动在价格上保持不变,目前现车已经陆续到店。

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全新换装1.6L γ发动机的2010款悦动已经相继到店,1.6排量4款车型价格上保持不变,老款车型将不再接受预订。消费者如果购车的话可以在原价基础上优惠现金3000元。销售人员介绍,新悦动将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

悦动搭载的全新的1.6L γ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而老款的α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500rpm,进一步在性能和油耗上进行了提升。除了在动力上有所调整外,新悦动还增加了发动机防盗和水温表等局部配置,车型外观以及总体配置未作大的调整。

悦动宽广舒适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使其在适宜家用的同时,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成为同级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而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它搭载了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经过全新调校的悦动发动机更辅以全新调校过的变速器,实现了比目前在售发动机节油8%的目标。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