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朗逸将上市 1.4T新宝来下月亮相(图)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TIS+DSG运动版

上周,大众汽车(中国)在大连展示了其在华市场的销售及国产的全部“T”型车,其中包括首次亮相的高尔夫GTI以及1.4T迈腾等产品,这两台新车将于下月的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另外在今年底,上海大众朗逸1.4TSI车型将正式上市,而一汽-大众旗下的新宝来1.4TSI车型亦将于年内亮相。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TIS+DSG运动版

朗逸1.4TSI车型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已经发布,在外形细节上偏向运动风格,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在外形与动力上的需求,目前新车的上市已经箭在弦上,预计将于下月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公布国内售价。

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

新宝来1.4TSI车型下月亮相』

上海大众1.4T朗逸的上市在即,而一汽-大众与其相对应的产品新宝来1.4TSI车型亦将随之问世,新车有望在下月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但是考虑到国内TSI发动机的产能以及DSG变速箱的供货量,新宝来能否在年内上市还是个问号,对此我们将继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