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QQ/F0 海马将推1.0L微车-参数曝光

海马M1

近日,海马汽车将在10月29日推出新一代普力马车型,在明年初还将推出SUV车型-S3,而实际上除了海南基地之外,海马还有郑州微型车基地,海马小车M1就将产自这里,这款车的详细参数也终于曝光,它是与奇瑞QQ3、比亚迪F0同级别的A00级车型,随着参数的曝光预计离上市的日子应该不会太久了。

从上面的参数对比不难看出,海马M1车身长度比QQ3F0略大一点,车宽在两款车之间,而轴距要比QQ3F0小了一点点。在动力上,海马M1搭载柳汽的LJ465Q系列1.0L发动机,最大功率47.5kw,最大扭矩85牛米,与QQ3的1.1L、F0的1.0L发动机相比,至少在数据上要逊色一点。

海马汽车 欢动

用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富贵型前脸设计,实现 “传统元素与时尚元素”相结合的美学新标准。集高品质、时尚于一身的海马微轿M1,引领微轿流行风尚。扎实的底盘功底,精心调校的前后悬架及转向系统,使M1操纵稳定性卓越,确保最高车速状态下(140Km/h)下平稳驾驶。

海马M1

海马M1除了动感靓丽的外形以外,很多地方也非常吸引人。首先,海马M1由于产于郑州基地,配备的车标为全新的车标。海马M1的尾部设计非常前卫,富有时尚的都市气息。

海马M1

海马M1的前大灯采用可爱的双圆形设计,尾部组合大灯非常漂亮,对于一款微型车来说决不简单粗糙。海马M1的轮毂采用八幅式设计,相比国内许多微型车,海马M1显得更加富有时尚魅力。

海马汽车 欢动

在整车的安全性上,M1微轿同时装配有ABS+EBD主动安全装置,在被动安全上配备双安全气囊。在微轿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M1内部空间宽敞,不仅满足驾驶者的驾乘舒适性,也满足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