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赛欧-售5.39-7.59万 4S店接受预订

提到赛欧,也许会给大家带来一种“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觉。倒数几年前,赛欧是十万元经济型轿车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不过随着十万元区间被紧凑车型占据,经济型轿车已经退居二线,并且更多欲购买小型车的消费者把目光投在了同门师兄弟新乐风的身上,使得赛欧车型在2007年已经停止生产,市场上在售的现车也是少之再少,所以更新换代是赛欧在市场上出现的唯一途径。新赛欧的谍照在网上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了,据了解,目前新赛欧已经可以接受预订,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北京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一代赛欧将于11月份上市,上市的车型分为1.2L和1.4L排量,车型共分为6款,预计售价区间为5.39万元-7.59万元。店内已经可以接受新一代赛欧的预订,订金为500元。销售人员还介绍,新一代赛欧的命名会与现款乐风、乐骋一样以SL、和SE来区分低配与高配车型,上市的车型大约会份为6款。

新一代赛欧与现款的乐风一样,都是出自通用T250平台,并不是出自前段时间大家猜测的通用全球Gamma II平台,外形则是出自泛亚技术中心的设计师之手,这也是上海通用泛亚设计中心的首款完全自行开发的整车项目。

新一代赛欧在上海通用内部完整的产品代号为Sail NB NGS,Sail表明这款车仍将以赛欧之名上市,NB意为Notchback(三厢房车),NGS-CAR意为New Generation- Small car(新一代小型车)。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