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商务舱GL8曝光 国内将首先上市(图)

已经于09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的别克全新商务车概念车型,揭示了别克下一代MPV的设计理念。从外观上,GL8商务概念车沿袭了像新君威等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而车身前大灯设计与叶片的线条类似,大气的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双眼的柳叶眉线条却流畅柔美,刚柔并济中凸现概念元素。

同样车尾部粗犷的线条中充分融入了流畅的设计线条,尾灯如同两片红色的叶面。尾灯打开后,LED的效果美伦美幻。车身外观颜色和内饰颜色保持一致的暗红色,与座椅的白色相映成趣。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前后座椅距离非常充足,座椅的设计简洁明了。

同时靠近左侧车门的座椅可以向旋转,这样在车门开启后,更方便乘坐者上下车。中控台同样融入概念元素,蓝色的仪表盘等勾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方向盘的风格与普通轿车的差别不大,采用了两幅式设计。车内座椅为三排设计,可乘坐6-7人。

 

别克GL8这款概念车从前后灯组,内饰门把手,内衬都能看到叶片风格的设计,这可能就是这款车表现的主题。虽然只是停留在概念阶段,但从这款车的设计风格似乎也能窥见别克今后的设计思路和方向。根据上海通用的产品计划,近两年别克品牌显然已经掀起了车型更新换代的高潮,而这款MPV相信也将在不久后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