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11月国内亮相 北现明年投产(图)

北京现代城市SUV途胜自05年引进国内后,一直广受消费者欢迎,同时在销量方面也创造了比较好的成绩。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正式亮相了新款途胜的换代车型,新途胜定名为ix35,它将取代途胜成为现代SUV阵营中的主力车型。而据北京现代内部人士透漏,新款途胜将于11月份正式亮相广州车展,同时在明年4月份左右将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投产该车型。

现代新款途胜iX35的原型车源于现代ix-onic概念车,整车从设计到组装都在欧洲完成,车身仍然采用现代紧凑级轿车平台,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在动力方面,韩国本土发布的新途胜ix35搭载了现代最新的2.0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和2.0升R系列CRDi柴油发动机,同时匹配现代自行开发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从外观上,新途胜沿袭了现代ix-onic概念车的造型,同时融入了更多欧洲风格,车灯、进气格栅、保险杆和雾灯造型均有一定的改变。新途胜仍然采用五座布局,在整车的尺寸方面将比现款途胜要大。

内饰方面,在原来现代ix-onic概念车风格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实用元素,四幅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筒形仪表盘和中控的整体布局将于现款车型有截然不同的变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