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1.3L微型车 明年中旬将上市(图)

如今东风日产已经超越了美国成为日产在日本本土之外产量最大的工厂,而在市场销量方面除了延续了日产车型慢热“性格”的两款SUV奇骏逍客之外,另外几款轿车都已成为了月销量万台俱乐部的座上客。骐达颐达、轩逸天籁东风日产不得不每天工作21个小时才能够尽量减少预定车主的等待周期。

用“强将手下无弱兵”来形容东风日产应该并不为过,在布局了从A、B、C级的轿车小型MPV以及两款SUV车型之后,东风日产的下一个王牌会是哪款车型呢?近日东风日产花都工厂总经理阳玉龙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0年东风日产将投产一款微型车,它的发动机排量已经确定为1.3升,而这款车型并非媒体普遍推测的日产March。

日产旗下符合条件微车不多 MOCO更为符合需求

我们在查阅了日产国际网站后发现,目前符合微型车和小排量定位的车型并不多。而上述三款车型当中有的已经国产有的则在外观上太过于前卫和小众化,而早先被媒体传言的MARCH也得到了阳玉龙先生的否定,因此看来日产MOCO也就成为了与东风日产2010年投产车型最为贴切的一款。

日产早在2002年就推出了一款小型车Moco,这是一款面向家用小车。它拥有时尚的外表,四轮被设计于车身四角之上这样既有良好的稳定性也有较宽敞的乘坐空间。

日产MOCO液遵循着微型车的特点:风玻璃宽阔、前排座椅高使得驾驶者具有良好的视野。后排座椅比前排座椅高出45毫米,前后座椅排列呈阶梯式,使后排乘员的视野避免受到前排的阻挡。

座椅可以调整,后排座椅可以单独向前移动或折叠。车厢内有较大的存储空间,方便主妇处出购物。目前的日产MOCO装备了K6A发动机,包括4档自动变速的传动模式,这款车型很可能因此更加具有女人缘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