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高尔夫跑车 以第七代车型为基础

2003年第四代大众高尔夫正式进入国内市场,该车曾在一汽-大众投产。目前最新款的高尔夫六代车型出自PQ35生产平台,新车型将于今年正式落户一汽-大众,而新车型将在国内上市之际,在海外市场上则有了关于高尔夫七代车型的最新报道,高尔夫七代将推出一款跑车版车型。

随着宝马5系GT车型以及奥迪A5 Sportback车型的推出,这一细分市场上的车型越来越多,大众已经推出了一款帕萨特CC车型,此外大众将在高尔夫车型的基础上也推出一款CC车型,该车即为跑车版的高尔夫。

高尔夫六代

据相关消息表示大众将推出的这款高尔夫跑车版将在即将开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而目前距离该车展开展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我们也期待着能够在尽早的时间内欣赏到新车型。

帕萨特CC

大众即将推出的这款五门高尔夫跑车将以第七代高尔夫车型为基础,而第七代高尔夫最早要等到2012年才能推出,因此这款跑车版车型的推出还需要一段时间。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