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迷你SUV参数配置曝光 配备四轮驱动

在国内汽车市场,SUV产品总是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关注,长城汽车作为国内SUV车型的领军品牌,凭借哈弗系列产品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随即,长城汽车开始转型走进轿车市场,精灵、炫丽、酷熊等新车型陆续上市。本月16日,长城汽车还将推出一款迷你SUV,这款车型拥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将成为国内最小的SUV产品。

长城迷你SUV用前驱和四驱两种动力驱动方式,整车的外形尺寸虽然只有A00级轿车的大小,但拥有155毫米的离地间隙和40%的爬坡度,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从参数来看,迷你SUV的四驱车型底盘略低,整车高度和离地间隙都低于两驱车型。另外,这款新车稍显不足的是,油箱容积只有35L,不适宜长途驾驶。

在动力方面,长城迷你SUV搭载GW4G13 1.3L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68千瓦,4200转的是很即可有118牛的扭矩输出,达到欧Ⅳ排放标准。与1.3L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提高整车的经济性。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单纵臂式独立悬架,制动系统采用四轮碟刹,配备了14寸轮胎,提高稳定性和整车的抓地力。

在安全方面,迷你SUV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但这些基本配置只有高配车型才有,低配车型的安全配备较低。但是迷你SUV全系都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吸能式转向柱、安全带未系报警和四轮盘刹,大部分车型都配备前雾灯,主动安全配置还是不错的。

在外观和控制配置方面,迷你SUV都采用液压助力转向、可调式方向盘、车身防护板、行李架等。这款车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后雨刷、后风挡除霜、电动外后视镜及铝合金轮毂等配置,相信这个价位和配置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舒适型配置方面,迷你SUV配备了六向可调的驾驶席座椅,全系都配备针织材料的座椅面料,顶配车型还带有方向盘音响控制。全系车型都采用手动空调,并且都配备了MP3音响,顶配车型还配备CD音响系统和四个扬声器喇叭。另外,杯托、遮阳板化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及12V电源也都是迷你SUV的标准配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