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近期将上市

目前新瑞虎3上市的时间仍不确定,不过从伪装全无的谍照测试车来推断,上市日期并不遥远。至于未来上市后的价格,预计仍与现产车型持平,主力车型维持8至12万元的价格,而高端的1.6T机械增压车型,则有可能上配合更多高端配置探至14万元左右,以建立新瑞虎的高端形象。近期有关于奇瑞新车的谍照层出不穷,在继瑞麟M5、G5、X1等一系列车型曝光之后,旗下热门SUV车型瑞虎3也即将迎来一次小改款。

此次改款系瑞虎3的第二次小改款,得益于原车型丰田RAV4的造型经典,此次修改的部位依旧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从谍照上看,新瑞虎3的前脸风格较老款有了比较显著的变化,进气格栅一改老款横条式的旧貌,上下分层开口更大,四周镀铬并辅以蜂房状格栅,表现出SUV剽悍不拘小节的一面。此外,前雾灯处也用于进气格栅处类似的手法处理,造型夸张大胆。

 

 

 

 

转至瑞虎3的车身侧面和尾部,整体变化不大。对照谍照观察,新瑞虎3的车门增加了粗壮的防擦条,一来更加实用,二来使车门的线条显得不再单调乏味。车尾部的变化依旧较小,仅取消了尾门右侧的一个雾灯。尾门上外挂备胎的位置依旧得以保留。而内饰上,几乎没有任何改动,与老款保持一致。

 

 

 

 

相比于变化不大的外观,据悉新瑞虎3在动力环节则增色不少。动力单元除了继续沿用现产1.6、1.8以及2.0升三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将增加一款1.6T机械增压的新动力,以缓解瑞虎3动力平平、不够豪迈的短板。

1.6升机械增压发动机系奇瑞自主研发之作,曾于今年四月亮相于上海车展,其增压器采购自著名供应商伊顿,最大功率可达110KW,可在3500rpm至4500rpm转速下持续输出最大扭矩205N.m,排放达标欧洲四号。由于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加入,可以使新瑞虎3充分解决低转速不足的扭矩问题,进一步提高动力性能和降低油耗,并且也同时拉高了瑞虎3的身价。

目前新瑞虎3上市的时间仍不确定,不过从伪装全无的谍照测试车来推断,上市日期并不遥远。至于未来上市后的价格,预计仍与现产车型持平,主力车型维持8至12万元的价格,而高端的1.6T机械增压车型,则有可能上配合更多高端配置探至14万元左右,以建立新瑞虎的高端形象。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