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速腾明年四季度量产 或将配四驱系统

2006年4月9日,一汽-大众速腾正式投放中国市场,该车与德国大众在北美地区销售的第五代Jetta为同一款车型,国产后定名为“速腾”。其凭借精致的做工、时尚靓丽的外形成为不少成功人士的代步工具。如今在海外市场上新一代速腾车型的谍照也已经曝光,新车型仍将以经过机械改进的第五代捷达生产平台为基础,并被命名为第六代捷达

据悉,新车型将继续在墨西哥普埃布拉的工厂生产。较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型的车身将更长、更宽。大众期望新车型的年销量能够达到16万台,打败丰田卡罗拉以及本田思域等竞争对手。

尽管大众汽车一直以来都在降低生产成本,但新车型仍将可能提供全轮驱动供消费者选择。预计新车型将以2011款的身份于明年4季度投入量产。

国内市场上搭载1.4T发动机的速腾也将于近期上市,但不知道这款最新款车型是否也在国内市场上推出?不过我们还是期待着新车型能够在国内上市,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关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