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两厢版谍照曝光 新车明年上市销售

福特福克斯诞生于1998年,可就是这款新生代的车型却成为其在中国市场上的主力车型,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继新款福克斯的轿车版及旅行版车型的谍照曝光后,新款两厢车型的谍照也首次曝光。

据悉新款福克斯是以曾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Iosis Max 概念车为基础的,这也意味着新型的底盘将提高,将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

在车身外观方面新款福克斯的车身前端将更加圆润,并且还有与雪铁龙C3风格相类似的玻璃车顶设计。新款福克斯预计将以2011款的身份与明年上市销售,新车型将搭载数款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福克斯还将在部分市场上推出电动版车型,其最大行驶里程将为100英里,这款电动版车型的最大竞争对手将为通用雪佛兰的Volt车型和MINI的Cooper E车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