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炫丽CVT接受预订 售价6.99万元起

炫丽作为长城汽车的重点车型,继推出首款VVT全铝发动机之后,还将在9月2日推出匹配无级变速器的长城炫丽CVT车型。届时,长城炫丽将搭载1.5 VVT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再度冲击小型家用轿车市场。目前长城炫丽CVT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厂家与4S店都已经为这款新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据悉,长城炫丽CVT将在9月2日上市,首先会推出三款车型,其中1.5L舒适型和1.5L豪华型的售价分别为6.99万元和7.39万元。因为炫丽车型一直就没有出天窗版,所以1.5L CVT 天窗版的价格还不明朗,预计在7.69万元左右。目前炫丽CVT已经有部分现车抵达4S店,但因为新车备案原因不能上牌,目前只能够接受预订。

CVT是无级变速器的英文缩写,直接翻译就是连续可变传动,一般译为无级变速器,顾名思义就是没有明确具体的档位,操作上类似自动变速箱,但是速比的变化却不同于自动变速箱的跳挡过程,而是连续的,因此动力传输持续而顺畅。

无极变速器有两个最主要的优势:一是省油,CVT可以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无级变速,排除了人为换档,从而获得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此外,CVT具有重量轻、体积小、零件少的特点,加上这种传动形式功率损耗小,这样就为车带来省油的好处。经验证明,配置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甚至比同排量手动挡车型油耗还低。二是操作简便、安全,它在驾驶操作上类似AT自动挡,连续的动力传输持续而顺畅,坐在装有CVT变速箱的车里你绝感受不到换挡冲击,车速变化更为平稳,不会出现传统自动变速器换挡时那种顿挫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