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莲花竞速接受预订 预计8.58万起

作为青年莲花的首款轿车,竞速以进口的方式从马来西亚宝腾汽车引进国内市场。经过一年多的销售,青年莲花竞速并没有取得太好的市场表现,主要是在价格方面没有竞争力。不过,青年莲花竞速车型即将在今年实现国产化,成本将会有所降低,相应在价格方面也会有所下降。

据悉,国产莲花竞速即将在下月中下旬推出,现在国内很多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在下月底可以提到新车。目前进口莲花竞速的市场售价为10-11万元左右,而国产莲花竞速的价格区间将低于进口车型1万元左右。国产莲花竞速预计会率先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约在8.58-9.58万元左右。

青年莲花的竞悦出自英国莲花设计团队,并且是一款原汁原味的进口车。相信在国产后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虽然竞悦排量为仅1.6L,但是出自英国莲花工程度身打造的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8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149N/M,并沿袭莲花跑车的灵秀的外观,秉承莲花跑车野性的动力操控和内装配备风格,在整车设计元素上充满了跑车的烙印,外形动感靓丽、操控精准、底盘扎实、动力强劲、内饰风格充满了运动感和科技感,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力。

竞速在整车设计元素上充满了跑车的烙印,外形动感靓丽、操控精准、底盘扎实、动力强劲、内饰风格充满了运动感和科技感,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力。开发费用超过20亿元,研发费用高达8亿多元,RCR采用了CAMPRO发动机,青年汽车与莲花汽车科技工程公司成立的联合研发中心对该款新车进行了整体技术升级,包括增加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提升底盘和低转速动力,使其达到欧Ⅳ标准,并在此基础上全面升级ECU(电子控制单元)等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