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森雅换“一汽”标志 新车详细实拍

日前,由于一汽吉林汽车与大发合作框架发生变更,联合生产的森雅多功能车也将换用一汽标,品牌名将由“一汽大发”改为“中国一汽”,而商品名称也将由“大发森雅”更改为“一汽森雅”。而现在,悬挂一汽标识的森雅正式曝光,据了解新车上市后价格也将有所降低。

从实拍图来看,新森雅除了由原来的大发标志换成一汽的之外,前进气格栅也加入两条镀铬饰条,让前脸看起来更时尚一些,而其他细节没有改变。

而从尾部来看,除了大Logo更换之外,一汽大发也变成了中国一汽,镀铬的1.5DVVT也被取消了,其他方面没有变化。

在新森雅的细节方面,依然是老面孔,除了上面提到的进气格栅有所改变之外,其他细节没有变化,鹰眼式前大灯和柱状组合尾灯依然如故。

在动力上依然为原有的动力配置,排量分别为1.3L和1.5L,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7kW、最大扭矩为120Nm,1.5L的最大扭矩和最大功率则分别达到了80kW和141Nm。

而在内饰上改变也如外观一样,首当其冲的是把标志换成了一汽标,三辐方向盘看着做工还不错,实际如何还要看到在售车再作评论。

作为一款小型家用MPV车型,除了整车座椅采用“2+3+2”的整体布置方式之外,车内空间的自然需要灵活多变。第二排座椅可5:5折叠掀起,从而方便进出后排座位,而如果遇到要装运较长货物的情况,使用起来也是相当方便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