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官方发布 搭载新款2.0L发动机

一直以来现代即将推出的新款途胜车型倍受关注,现代汽车已经在韩国本土市场上推出了新款途胜iX车型。新车型是在ix-ONIC 概念车的基础上推出来的。现代汽车在这一项目上的研发耗时为36个月,投入2.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36,997,500元)。

现代途胜ix将搭载最新的2.0L Theta II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66hp(约合124千瓦),与之相匹配的为新型6速变速箱。所输出的动力将通过前轮驱动系统向后轮传输。此外新车型还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184hp(约合137千瓦)的2.0L 柴油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变速箱,其还将提供前轮驱动以及前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途胜将根据不同的市场来命名车型,在韩国市场上该车仍将沿袭途胜的车型名称,而在欧洲市场上将采用iX35的新车命名。不知在我国市场上新推出的车型是否还将延用途胜的车型命名。

预计新款途胜车型将于法兰克福车展车展前亮相欧洲市场,而该车在北美市场上将会在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揭开面纱。我们也期待着新车型也能够尽快在国内市场上亮相。

意见
反馈